400-060-0032
LU200-250kW PM+双驱永磁变频压缩机

功率:200-250 kW

气量:8.7-54.3 m³/min

排气压力:0.7-1.0 MPa

传动方式:齿轮

冷却方式:风冷/水冷


LU200-250 PM+/PM++ 是一款超高效型双驱动链,具备智能逻辑控制功能的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该系列机型在排气量和能耗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机型达到一级能效。

 

变频机组由变频电机+定频电机驱动


全新智能控制逻辑,定频+变频控制逻辑

变频气量调节范围10%~100%,节能更有保证

机组布局合理,冷热分区,功能齐全,安装维护操作简单。机组由高效双主机、双电机、一体式阀座,集成4个油滤及恒温阀和断油阀,二合一油分系统,三合一进气阀,特制基础油滤系统,冷却与润滑系统、压缩机气量调节与控制系统、控制面板、变频器、电气及自动保护系统等组成。除了配备优良的吸音隔声材料外,机组采用全密闭静音型设计,能更大程度地降低机组噪声。所有的仪表、指示器和控制装置均集中在控制面板上,操作方便;所有部件都安装在一个高强度的钢架上,可长期、稳定、可靠、平稳地运行。导轨式冷却器维护方便。


 

该系列所有型号均配有柳泰克 AIRLOGIC2 T 控制模块,为您提供了一个监控压缩机,使之高效并可靠运行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