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U160-355工频空压机

功率:160-355 kW

气量:26.9-68 m³/min

排气压力:0.7-1.0 MPa

传动方式:齿轮

冷却方式:风冷/水冷


LIUTECH柳泰克LU160-355高效定频螺杆式压缩机是一款具备监控功能的高效型单级压缩、油冷永磁变频、喷油双螺杆空气压缩机。该系列机型在关键参数如FAD和能耗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机组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操作维护简单,安装特别方便,外形美观大方。机组由压缩机主机、永磁变频电机、进气系统、压缩机排气系统、冷却与润滑系统、压缩机气量调节与控制系统、控制面板、变频器、电气及自动保护系统等组成。除了配备优良的吸音隔声材料外,机组采用全密闭静音型设计,能更大程度地降低机组噪声。所有的仪表、指示器和控制装置均集中在控制面板上,操作方便;所有部件都安装在一个高强度的钢架上,可长期、稳定、可靠、平稳地运行。

该系列所有型号均配有柳泰克 AIRLOGIC2 T 控制模块,为您提供了一个监控压缩机,使之高效并可靠运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