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客户案例 | 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应用于金信实业集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金信实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产业包含:煤化工、新能源、新型建材、矿产等。金信集团下属企业-金信新能源,要建立亚洲前五的太阳能玻璃生产基地,需要20余台空压机。客户经过多方面的考量,最终选择了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

客户对于选择空压机有明确的要求:气量足,故障少,稳定节能;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维护方便。

金信集团认可并选择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的原因如下:

  • 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拥有卓越的整机性能,设计、生产以及管理均归属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关键部件由集团全球统一提供,质量有保障。

  • LIUTECH柳泰克LU132-8G空压机,配置阿特拉斯·科普柯原装螺杆主机,比市场同类产品节能5%以上。另外,气量足,符合客户的需求。

  • LIUTECH柳泰克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响应及时、维护方便。


"LIUTECH柳泰克是个老牌子,我在90年代就知道这个优秀的空压机品牌,很开心。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依托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撑,很放心。LIUTECH柳泰克在唐山地区拥有500台以上的保有量,有多名服务工程师及时响应,很省心。"金信集团谷董事长说到。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