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柳泰克空压机给我们的生产提供了安全保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

天津某生产童车的民营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儿童自行车、儿童玩具车辆、婴童用品、运动器材、自行车和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其自动化喷涂生产线需要使用洁净干燥的压缩空气,装配使用的气动工具需要洁净的气源。


客户原来是临时租用空压机设备来生产经营,但在生产过程中压缩空气的含油含水量大大影响了客户产品的合格率,特别在夏天空压机出现停机不工作的现象,导致生产中断,降低了生产效率。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根据客户现场实际情况,我们推荐了相匹配的全套柳泰克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包括柳泰克LU75 PMi, LU75-8G以及后处理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柳泰克产品的稳定性、系统产出的高品质压缩空气以及快速的服务响应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LU75 PMi的产品特性:

1. 专业设计的高效主机,低速泄露减少10%以上

2. IE4超超高效电机,效率高达96%

3. 高/低温分区设计,提高散热能力和运行效率

4. 定制高端矢量控制变频器,调节范围更宽,运行更稳定可靠


“柳泰克空压机质量稳定可靠,压缩空气质量非常高,给我们的生产提供了安全保证。”——客户生产副总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