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柳泰克空压机:为什么选择柳泰克空压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在压缩空气技术领域,挑选合适的空压机品牌至关重要。今天,我们要重点介绍一个备受瞩目的品牌——柳泰克空压机。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重要一员,柳泰克不只继承了集团的科技创新能力,还塑造了自己独特的品牌特色。本文将向您揭示选择柳泰克压缩机所带来的诸多益处。

柳泰克空压机:为什么选择柳泰克空压机


 一、全球制造网络,品质有保障 

柳泰克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了五大生产中心,这些生产基地遍布比利时、中国无锡(三处)和印度。这样广阔的制造网络不仅彰显了其全球化战略布局,而且确保了每一台柳泰克空压机都符合高品质与可靠性的承诺。

二、雄厚研发实力,持续技术创新 

行业内,柳泰克在产品研发方面的表现卓越。根据《压缩机网》2023年发布的数据,大部分企业每年仅能推出1-3款新产品,而柳泰克在2023年成功推出了10款新产品,并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再推出4款。这充分体现了柳泰克在持续创新和技术发展上的雄厚实力。

三、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全面周到

柳泰克不仅仅提供单一的产品,更为顾客提供包括选型、安装及售后服务在内的完整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线覆盖喷油螺杆空压机、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无油螺杆空压机等多种型号,以适应不同客户在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的需求。

四、多方协作,效率优秀

除了技术加持,柳泰克还重视内部管理和团队协作。通过客户服务中心、生产中心及全球总部的紧密合作,实现了信息共享与沟通高效。这样的成熟组织结构赋予了柳泰克卓越的服务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

结语: 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选择柳泰克空压机的客户。您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展望未来,不论您是行业的领导者还是正在起步的创业企业,柳泰克都将凭借其持续更新的科技、出色的生产力、成熟的组织架构和全面的客户服务,全力支持您的企业发展。选择柳泰克,就是选择杰出。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