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气体品质,何以保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空压机用户经常被一个棘手问题困扰:用气点有水,管道生锈。针对这个问题,便捷实用的解决办法即在空气压缩机后面配置冷冻式干燥机进行除水。根据国际标准ISO8573对气体品质的分级,LIUTECH品牌设计了两款冷冻式干燥机LR系列和LD系列,来分别满足不同工况下的不同露点需求。


LR“经济实用”系列  


LD“经久耐用”系列


LIUTECH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露点、更加节能、更低压降和结构简洁的冷冻式干燥机。


这两个系列冷冻式干燥机产品主要特点:

1、整机三维结构设计,焊点降低到最少,管道支撑合理,减小管道震动。 比传统结构低50%的泄露风险。

2、预冷器、蒸发器、分离器三合一换热器,减少中间复杂接管,较传统结构节省30-50%的空间,同时降低压力损失。内置分离器是专利设计,可高效分离液态水,保证露点。

3、换热器板翅式结构,比传统的换热器多30%以上的换热面积。高效的换热节约冷干机的能耗,同时尽量提升冷干机出口的干燥气体的温度,降低气体相对湿度,得到更低腐蚀能力的压缩空气。


关于这两款系列产品的其它特点欢迎咨询LIUTECH当地销售,或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6000-32。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