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螺杆式压缩机:劣质油对空压机的危害

文章来源:柳州泰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客户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通常螺杆式压缩机在运行2000小时以上就需要做一次保养,在保养过程中空压机油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而空压机油如果质量差,杂质多,粘稠度高。容易引起,空压机供油不足。轴瓦移位使空压机内部油路阻断以及轴瓦与连杆瓦拉伤或配合间隙过小。容易引起皮带传动的空压机主轴抱死、齿轮传动的空压机轴瓦或连杆瓦异常松旷。

     
        空压机油的主要成分是润滑油和基础油,润滑油基础油主要分矿物基础油及合成基础油两大类。空压机油矿物基础油的化学成分包括高沸点、高分子量烃类和非烃类混合物。

        空压机油成分润滑油基础油主要生产过程有:常减压蒸馏、溶剂脱沥青、溶剂精制、溶剂脱蜡、白土或加氢补充精制。根据螺杆空压机润滑油要求的质量和性能,对添加剂精心选择,仔细平衡,进行合理调配,是保证润滑油质量的关键。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