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领先的无油技术-水润滑双螺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无油空压机广泛应用于电子、医药、食品饮料、机械制造等较为高端的行业,这些行业对于压缩空气有特别高的要求,部分生产线的应用必须保证无油(油的三种状态:油液体、油雾、油蒸气都需要是无油)。无油水润滑双螺杆在确保无油的基础上,在效率方面相比较于干式无油螺杆具有明显效率,越来越受到企业的关注和喜爱。

水润滑双螺杆的润滑介质是水,水的比热容大,能够快速带走更多的热量,确保空压机运行在更低的温度,提高运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另外,由于本身介质就是水,可以尽可能将运行温度降低而不带来任何冷凝水风险,可靠性更高。


如下图,在没有任何润滑介质的情况下,压缩温度高达200℃,水润滑压缩温度控制在60℃


如下热力图,水润滑设备正常运行温度在53.2℃

如上所示,水润滑双螺杆具有更低运行温度和更高运行效率,不过由于技术理念和要求比较高,尤其是水润滑对于轴承材料和制造要求极其严格,目前这种技术只有被少数品牌掌握。LIUTECH柳泰克是率先推出水螺杆技术的品牌之一,对于水润滑螺杆技术有独到的理解,尤其对于水润滑转子做出了特别的设计和工艺要求,对于水润滑螺杆行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高质量铝青铜外壳

- 转子无腐蚀风险

 聚合物转子

- 水润滑材质,水起到冷却、润滑及密封作用

- 无受热膨胀,无磨损

- 优化型线,低振动,低噪音

水润滑流体动力轴承

- 无需油脂润滑,确保无油

 不锈钢转子轴

- 无腐蚀风险

● 工作压力可高达13 bar

- 常规无油干式可做到10bar

 自带OR反渗透系统

- 直接自来水注入并自动净化循环


正是因为这些针对性的专业配置, LIUTECH柳泰克水润滑双螺杆空压机不仅仅确保了无油应用的可靠性,更加提高了无油空压机效率,确保稳定、安全、节能,为更多的无油行业保驾护航。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