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无油空压机-医药行业应用的无忧选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医药企业严格的行业准入标准

医药行业对于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至关重要,国家行业部门对其资格审核和许可证获取有着严格的标准。在中国,所有药品和原料药生产企业必须具备GMP认证证书。GMP标准要求医药生产企业具备良好的生产设备,合理的生产过程,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以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符合法规,因此,无油空压机是医药企业标准生产工艺的必要条件。



LIUTECH品牌无油空压机-德国莱茵无油认证

LIUTECH LUW系列无油喷水润滑空压机采用集团独有的陶瓷双螺杆技术,在无油压缩空气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该款无油压缩机独特之处在于冷却和润滑过程完全没有油的参与,而是采用内置净水装置自产的冷却水进行系统的润滑和冷却,实现了接近等温的高效压缩。同时,主机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液压悬浮轴承,让传动摩擦损耗无限接近0,使得空压机能效即使在无油压缩领域也遥遥领先。


LIUTECH无油解决方案成功进驻某著名医药行业代表企业

LIUTECH机器运行安全可靠,很安静!放心了!感谢富达提供的无油解决方案!————客户总经理


该医药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G20后备企业,多个医药重点大学的联合实验室及本科生、研究生的实习基地,国内具有中药特色优势的新药研发CRO机构。在医药行业有较高威望和举足轻重的地位,先后与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伙伴和客户资源遍布国内28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如北京同仁堂、华润三九、修正药业等。客户非常注重环保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求生产工艺绝对无油、设备设施高效节能;并且关注空压机的品牌和品质,更对服务的质量、响应及可持续有很高的要求。



在对客户应用(注射剂无菌试验室及生产线、中药提取、浓缩、干燥中试车间等)做出针对性的调研后,我们提出了以LUW50V无油变频喷水润滑螺杆机+LR85冷干机组合的解决方案,稳定、低温、低噪音及节能。并最终从品牌、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三方面在众多外资品牌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客户的信任,与客户建立了坚实的合作。


LIUTECH LUW系列无油喷水润滑空压机凭借其出色的压缩技术及产品特色赢得了行业客户的认可,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产品应用的体验!欢迎垂询!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