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直击现场-柳泰克售后服务工程师呵护您的压缩空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佛山某水泥厂是柳泰克的保养合约客户。该客户现场的情况比较特殊,存在粉尘多、机房空间局促等问题,售后工程师们在客户现场服务,需要直面多种困难。

因为空压机放置的位置比较特殊,工程师们需要克服恐高心理,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攀爬几十米的楼梯,并在镂空的过道上行走和工作;水泥厂多粉尘的环境也大大增加了工程师们清理空压机的难度。

面对这么多难题,柳泰克售后服务工程师在现场按照SOP流程操作,对机组内部、马达外表、电控箱等重要部件做了清洁和整理,服务后的机组内部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柳泰克售后服务工程师们始终秉承着“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的品牌承诺,以专业的知识、严谨的操作、敬业的态度获得了客户的大力好评!

在这里,我们想对服务在一线的工程师们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正因为你们一直以来的坚守和一流的服务,柳泰克品牌才获得了这么多客户的肯定和认可。当然,作为可靠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柳泰克售后服务团队会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呵护您的压缩空气。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