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记柳泰克华北区域代理商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业精于勤,3月28日,柳泰克京津冀豫的授权代理商齐聚天津进行培训。培训不仅包含新一年的业务发展计划和政策,更包含产品、销售技巧和销售工具的使用。我们关注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是否具备专业的压缩空气行业知识,是否了解LIUTECH品牌全系列产品的应用和解决方案,是否懂得如何使用相应的创新销售工具帮助自己开拓市场并为客户答疑解惑,是否懂得如何有效高效地管理自己的销售团队,优化运营成本,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



      同时,代理商作为LIUTECH品牌与客户交流的重要窗口,也将平时接触到的问题和讯息反馈给我们,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优化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性价比高的“对的产品”,以不断提高LIUTECH品牌的竞争力。因为重视同样的价值,创新、能效领先者和一站式服务,代理商伙伴同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期待2019年每一位代理商伙伴的卓越表现,最终汇聚成LIUTECH在中国市场上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