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勤学切磋,培训行动ing!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为了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LIUTECH售后及技术支持团队也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不断进行产品知识的更新及技术的创新。

7月18、19日,LIUTECH各区域售后工程师及技术支持于无锡泛亚工厂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学员们以分组的形式,参加了所有的培训课程。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泛亚工厂运作组织框架的介绍、变频器故障的排查、MK5S介绍讲解及程序录入、冷干机原理及故障排查、油冷永磁驱动链拆装、37kW及以下永磁变频油冷及风冷机机组介绍。

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学员们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跟讲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分析,并共同探讨如何精进售后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相信通过此次的培训,学员们一定收获颇丰,不仅对产品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更加强了售后技术支持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这对于学员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客户的问题。

 LIUTECH品牌始终坚持关注客户的压缩空气,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一站式用户体验。我们不仅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更在售后支持和服务上持续创新,有效节能,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正因为不断追求卓越,LIUTECH品牌也成为了客户始终信赖的品牌。守候您的压缩空气,LIUTECH人始终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