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唱响猪年开工年会;畅享创新互动承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海,柳泰克和昆泰克两家公司的联合年会就在一首“开工大吉”中拉开帷幕。160多名员工,代表不同品牌,来自各个部门,从祖国的四面八方相聚于公司总部,欢庆新的开始,享受难得的团聚。


       总经理张宁开场致辞,不同于常规的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推广了即将开始的新一轮集团的Insight调研,以人为本,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每个人的声音都应该被听到,并得到及时的反馈和跟进。同时,宣传了集团的Water for All共享水资源项目,我们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盈利增长,这不仅仅局限于业务领域,更体现在我们积极地参与社区建设,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有拥有洁净水资源的权利,也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投入其中。


      紧接着,管理团队一支海草舞扭动起全场的气氛。之后各部门俊杰纷纷展现才艺,最终由观众集体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3首歌:一首新贵妃醉酒,雌雄难辨,梦回大唐的哀怨情仇;一首红日,用中国书法谱写“创新”“互动”“承诺”的核心价值,预示新年的蒸蒸日上,红日冲天;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经过创意改编,唱的是销售的心声,抒发的是面对挑战不屈不挠的积极与奋进。


       晚会还颁发了2018年度的优秀大区经理,销售冠军和最佳进步奖,并借此机会感谢了Act!项目团队在本职工作之外的辛苦付出,努力为建立一个所有客户中心,业务领域和品牌通用的商业运营和管理系统做准备,让我们可以在未来更加有效和高效地工作。新的一年,23名柳泰克员工4名昆泰克员工满足了阿特拉斯·科普柯Gold Club金英俱乐部的相应级别,其中包含6名15周年的,和1名20周年的员工,我们提前秘密录制了亲属的小视频和语音在现场播放,声声来自儿女的我爱你,和平时不轻言的妻子的我想你荡漾在大家最柔软的内心。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劳动有其对家庭责任的承担,而公司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家属地默默支持。无限的理解和点滴的关怀汇聚成今日的坚持。


        随着特等奖的抽出,晚会也接近尾声。在这个承上启下的开工年会中,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每个人都有所期待。虽然我们代表着不同的公司,不一样的品牌;但是,我们都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一员,因此,我们延续同样的文化,奉行相同的做事方式,肩负着一致的使命并致力于统一的目标。也只有每一位员工同心协力才能创造大不同。我们用歌声唱响猪年开工年会;用实践畅享新年创新互动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