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凭势逐鹿中原-LIUTECH高效节能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作为东部产业转移主要承接地之一的河南,这些年无论GDP增长率还是规模企业数都是在全国名列前茅。为了进一步加强LIUTECH品牌在中国“中部地区”的影响力,我们与河南当地的合作伙伴洛阳良坤机械共同参加了于10月25-27日举办的2018年第六届洛阳工业博览会暨军民融合产业交流会,展会主要集中展出了各类金属加工和自动化设备等。



       本次展会期间,Liutech展出了最新研发的高效节能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LU55PM+和激光行业专用的13公斤压力的空压机LU15-13,另外还推出低能耗高性价比的后处理设备冷冻式干燥机LR66。



         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的潜在客户了解和认识Liutech的品牌和高性能产品,众多访客在参观后表达了进一步了解和合作的意愿,特别是行业配套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