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名门联姻 - LIUTECH凭借LUS无油涡旋机牵手全球知名集团公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客户概况

某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营业额达380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全球性制造企业,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其下属机构天津分公司生产用于楼宇、工业、商业及其他领域自动控制产品及自动控制系统,在工程控制领域的地位不可撼动,行业知名度和品牌地位很高。


案例简介

该公司原有的空压机经常跳机报警,压缩空气含油、含水量大,已经严重影响到生产,急待替换;同时,新增生产线工艺用气和激光焊接设备对压缩空气要求更为严格,必须无油无水。


客户需求

1. 替换原来老旧设备,重新采购高端品牌无油空压机,提供持续不间断的气源

2. 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具备安装施工能力

3. 快捷方便的施工方案,尽量提前完工,对生产影响小


解决方案

品牌: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全资子品牌中性价比优势高的LIUTECH品牌

服务:遍布全国的厂家直属服务网点和代理商服务网络,快速响应客户对服务的需求

产品:LUS无油涡旋空压机,比利时原装进口机组,享有TUV无油认证, 质量有保障

方案:提供两台LUS15无油涡旋机,一用一备,保证不间断用气需求;配套LIUTECH冷干机LR和吸干机LAe组合后处理,深度除水,严格控制露点温度并提供LF过滤器,满足气体过滤精度

安装:AIRnet捷能管道助力站房安装施工,快捷省心



客户评价

客户设备部长评语:

“ 机器运行安全可靠,很安静!压缩空气无油无水,达到洁净度要求!”  

“安装快捷,整体感强,和售前承诺一致!感谢柳泰克,这是一次值得信任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