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感恩教师节,致敬柳泰克的培训大师们!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TEACHERS'  DAY

又逢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首先,让我们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我们的成长、为我们的未来付出的辛勤努力。而在柳泰克大家庭中,也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老师”,他们就是我们空气大师培训的讲师们。让我们来认识下他们吧~



1

卫民建


从事空压机行业16年


2

张雷


从事空压机行业16年


3

姚传杰


从事空压机行业16年


4

董淑阳


从事空压机行业19年


5

刘勇


从事空压机行业13年


他们不只是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才被我们所感激,而是每一天都在为我们提供无私的帮助和支持。他们用专业知识、实战经验以及热情为我们铺设成功之路,让我们在成为空气系统专家的道路上更加坚定、自信。


这些培训老师们,他们以专业的背景、深厚的实践经验,以及对行业的深度理解,耐心地引导我们,帮助我们解决遇到的问题,让我们在柳泰克的大家庭中快速成长。他们的努力和贡献,是我们每一个成员都无法忽视的。



教师节快乐



在这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再次向这些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达最深的敬意和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坚持,将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来源。同时,也期待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以优秀的业绩回馈这些可爱的老师们。

最后,祝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柳泰克的大家庭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Teac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