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柳泰克永磁变频空压机,让你的生产更简单,更省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柳泰克永磁变频空压机作为您生产过程中的得力助手,不仅提供稳定、高效的空气动力,更通过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和易维护的设计,让您在使用过程中更简单,更省心。接下来,我们将从三个方面来详细了解柳泰克空压机的独特优势。

01

空压机大脑:实时监控,让您一目了然

柳泰克永磁变频空压机搭载了先进的LIUTECH控制系统,如同空压机的“大脑”,对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和智能调节。当空压机运行出现异常时,控制系统会立即发出警报提示,让您对设备状况了如指掌。同时,控制系统还能对设备能耗进行精准统计,为您的节能减排提供数据支持。

02

易损件保养提示:省心呵护,让设备时刻焕发活力

柳泰克空压机注重易损件的保养提示,精心打造的智能保养系统会根据设备运行情况,提前对易损件进行更换提醒。无论是油分,油滤还是空滤,您只需按照提示进行简单更换,即可让设备保持健康状态,大大降低了设备故障率,让您省心又省力。

03

电机维护提示:专业呵护,让设备运行更稳定

作为空压机的核心部件,电机的维护至关重要。柳泰克永磁变频空压机在电机维护方面同样给您带来贴心的提示。油脂自动润滑装置可以自动化地进行及时的电机维护。此外,我们还提供专业的电机维护指导,让您在遇到问题时不再迷茫。

LIUTECH永磁变频空压机凭借智能化的控制系统、易维护的设计以及专业贴心的服务,真正实现了让客户使用简单、省心的目标。选择LIUTECH,是您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维护成本、简化设备管理的不二之选。柳泰克专业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助您专注主业,实现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