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2021新征程,LIUTECH柳泰克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LIUTECH柳泰克销售团队欢聚一堂,举行了盛大的年度总结会议,我们回忆过去,硕果累累;我们展望未来,信心满满。

2020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全国疫情面前,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恪守不渝,传递责任与爱心;在经济形式动荡下,我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年度会议上,我们不仅回顾了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更针对2021年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讨论和模拟,会议现场气氛活跃,激情澎湃;创新的想法和思路,不断涌现,此起彼伏。

 

 


当然,任何一份收获,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感谢LIUTECH柳泰克所有客户的信赖和厚爱,感谢LIUTEH柳泰克所有经销商的支持和努力,感谢LIUTECH柳泰克所有员工的热爱和贡献。2021新征程,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LIUTECH柳泰克一定会扬帆起航,取得更加骄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