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应用案例 | LIUTECH柳泰克无油空压机助力医疗行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在一些工业领域中,比如医疗、食品和饮料,电子和纺织等行业,其生产流程中不允许任何的油污风险。因此必须使用无油的压缩空气。LIUTECH柳泰克无油压缩机具备杰出的可靠性,低维护费用和操作成本,值得投资。

湖南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原使用某国产品牌无油涡旋机故障率很高,并且有十分大的噪音,给他们的生产和使用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现因公司扩建新厂、空压机的需求增加,经过多方面的对比和考虑,最终选择了LIUTECH柳泰克的无油涡旋空压机。LIUTECH柳泰克无油涡旋空压机为比利时原装进口,真正实现无油、无味、洁净的空气,具备优秀的性能、卓越的效率和非凡的品质。


无油高品质压缩空气

- 真正的无油洁净空气

- 无需过滤系统清除管路残油


稳定可靠,服务便利

- 高质量的材料,较少的运动部件确保了长时间运行和低服务成本

- 无需换油和处理废油

- 竖直布置,服务便利


该设备于5月通知安装调试,LIUTECH柳泰克工程师准时到达客户现场。按照公司SOP作业流程对空压机做了仔细的检查。工程师详细对比了各项参数,确认设备符合出厂要求,调试结束后,针对如何使用及日常维护,为客户做了详细的培训。

 

客户通过对比之前使用的空压机,对LIUTECH柳泰克空压机的品质和服务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LIUTECH柳泰克无油空压机的运行稳定可靠,十分符合我们的生产需求,而且服务的响应速度很快,我们很满意,后续我们会继续选择LIUTECH柳泰克品牌。" 客户如是说。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