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柳州泰克为您带来每一季做好压缩机准备的八个简单步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为了保持您的压缩空气系统充分运作和有效的全年,就是至关重要的准备您的压缩机每一个季节。作为被称为“风化”的过程的一部分,压缩机维修专家建议对压缩空气系统的各个点进行半年一次的检查。在这方面,一些最令人不安的疾病包括空气泄漏,堵塞的排水系统和肮脏的过滤系统。柳州泰克为您带来每一季做好压缩机准备的八个简单步骤,继续阅读,了解如何防止这些问题,并为每一个季节做好压缩机准备,包括最热的夏天和最寒冷的冬天。

    空气压缩机能够在各种天气下工作,只要压缩机保持最佳的形状,且操作环境与技术相适应。通过对压缩空气系统及其操作空间的定期维护,您可以在最短的停机时间内享受全年最佳的性能。因此,明智的做法是在选择工作日历的季节性日期上标记以下每一步。

1、检查排水沟

随着夏季天气变暖,空气压缩机内的凝结程度必然会增加。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就需要检查排水沟,以确保它们在温度飙升时对压缩机提出的更高要求发挥最佳作用。确保水在没有任何备份或堵塞的情况下渗出,并确保排水系统能够处理空气压缩机增加的水流量。

2、清洗冷却器

为了防止空气压缩机在夏季变得更热,当温度开始升高时,每年都必须清洗冷却器。如果冷却器堵塞,它可能会妨碍他们的能力,以保持您的压缩空气系统的期望水平。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每年夏天前几个星期执行以下操作:检查冷却器是否有污垢、粘稠或雾状残留物。

3、清洁空气和机油过滤器

过滤系统是空气压缩机效率的重要组成部分。只要空气和油在整个给定的循环中得到充分的过滤,空气压缩机就能以一致的体积产生冷空气,使机器的整体性能平稳。在这个过程中,能量被消耗,零件被磨损。为了防止这些问题的发生,首先,定期检查过滤器并根据需要清理它们。

4、检查通风

空气压缩机机组的维护只是保持压缩空气系统在一年的四季中保持最佳状态的一部分。为了使一台运转良好的压缩机性能达到最佳水平,您还需要确保压缩机室保持与所包含的机器的最佳工作条件。检查暖通空调系统的积尘和缺陷。

5、调整水冷系统

为确保水冷空气压缩机中的水保持足够的冷却,在潮湿的日子里,在每个工作周期前执行以下操作:检查水的温度。当环境温度上升时,必要时调整水温。任何一台提供优质空气的机器,外部因素都会影响机器的性能和到达终点的空气质量。在水冷空气压缩机的情况下,如果正常的冷水供应由潮湿的环境温度使之变暖,压缩空气的质量就会受到影响。为防止此类问题的发生,应在较热的月份检查供水情况,以确保水温与秋季、冬季和春季的水位保持一致。

6、检查天气

压缩空气系统的性能必然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如果不需要的部件滑进空气压缩机位于给定设施内的房间,压缩机的性能就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而不管可能对有关的机器进行任何维护。在一个隔热的房间,空气质量可能会受到任何数量的忽略因素的影响。

7、检查绝缘

为了防止压缩机室内空气绝缘的稀释,在每个夏季和冬季之前进行这些检查:检查墙壁和窗台之间的缝隙。检查门沿顶部、底部或侧面的缝隙。检查墙壁和天花板是否有洞和裂缝。

8、识别和修复空气泄漏

不管季节或外界的温度,空气泄漏是压缩空气系统的最终敌人。空气压缩机可以有完美的过滤和无凝结水或流动油,但如果在机器本身和管道末端的工具之间的任何一点上都存在空气泄漏,它的性能仍然落后。与泄漏相关的问题更容易发现和补救,或完全防止,并沿所有从压缩机输送空气到末端工具的部件进行例行检查。

    以上就是柳州泰克为您带来每一季做好压缩机准备的八个简单步骤,有关于压缩空气处理系统的疑问都可以来我司了解的。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市场部。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号:1872135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