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32

LIUTECH柳泰克 4-7.5kW产品全新升级-更节能更稳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追求卓越,持续创新!

LIUTECH柳泰克即将推出经过全新设计的4-7.5kW高效喷油螺杆压缩机,测量参数全部接近最新的GB 19153-2019国家标准1级能效。


新产品三大系统全新升级


核心主机

采用新的螺杆主机,气量最大提升幅度达到20%以上。


冷却系统

独立的静音风扇、空气冷却和油冷却系统,机组排气温度更低,有效降低干燥机的负载率,确保压缩空气露点稳定。


控制系统

新机组由仪表控制全部升级为智能控制器,机组保护更全面,用户操作更方便。


”我们关注您的压缩空气 ”是LIUTECH柳泰克始终秉承的品牌承诺,LIUTECH柳泰克会持续开发和提供符合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便提升我们客户的生产力。

新产品的具体信息请咨询LIUTECH柳泰克当地销售和代理商,或者拨打LIUTECH柳泰克全国热线:4000-6000-32。